关于征集大连地区恢复高考制度40周年专题档案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29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纪念恢复高考制度40周年,大连市档案局(馆)开展“恢复高考制度40周年专题档案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征集7780级学生的档案资料,为大连城市记忆和编史修志积累宝贵的文化财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在校日记、学习笔记、来往书信、演讲讲稿、讲话记录、回忆录等;

  ()老毕业照片、老校舍照片、在校的留念照片、同学合影或其它照片、影像资料等;

  (三)其它与高考及高校生活有关的档案资料。

 二、征集方式

 (一)捐赠原件

   所捐赠的档案资料入市档案馆珍藏,市档案馆向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捐赠人及其家属、后人可随时到市档案馆优先查阅利用。

  (二)捐赠复制件

 可将自己收藏的学生档案资料复制件提供给市档案馆保管,同时向提供者颁发《捐赠证书》,捐赠人不具备复制或拷贝条件的,可由档案室协助进行复制或拷贝。

请有意捐赠的在职、退休教职工与档案室联系。截止时间为430日。

联系人:谢晓江, 联系电话:84762607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

         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