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学研究会成立暨首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73

20161220日上午,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学研究会成立暨首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聚贤厅召开。受邀参加会议的有辽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庆东、辽宁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涛、辽宁省档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明、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副处级调研员高巍、辽宁省民政厅民间管理局副局长吴薇、辽宁省档案学会理事长王志以及东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福利。参加会议的还有辽宁省68家高等学校档案部门负责人和档案工作者。会议由沈阳农业大学档案室主任李启坤主持。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学研究会选举办法》、《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学研究会章程》、《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学研究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学研究会会员大会制度》、《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学研究会理事会制度》、《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学研究会监事会制度》,并选举产生了由5家高校组成的第一届监事会,由23家高校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以及领导班子成员。我校为理事单位。

20161223